Wednesday, May 31, 2017

Things Change, People Change

这一年变化挺多的无论是人还是事情

身边每个人都有少许的变化


大家都变成熟了


男孩变成了男人,女孩变成了女人


从喜欢街边的大牌档,到现在酒吧


从喝果汁奶茶,到现在啤酒或色酒


从一群热闹的像家人般的群组,到冷清到懒惰回的群组


现在大家都忙于自己的东西 爱情,学业又或则工作


可能都忽略花些时间见见自己的老朋友,小家庭.



今年活的不太精彩,也是我变化最多的一年


做了藏在心里另一个自己,尝试了很多以前不曾做过的事情


体验别人的心情,认识了不一样的生活

今年,我单身,也要单身得精彩


人生有多少个23,趁现在还年轻就该体会那些想做的事


这句话从一个人的身上学到


在分手后他陪伴了我很多


带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也带我去叛逆去夜店,哈哈哈哈


也开始从滴酒不沾,到无酒不欢


也开始体会到早上六点才到家,


从喜欢 Love song 换去 EDM ,


感觉自己叛逆了很多~呵呵


对,他影响了我很多,也帮助过我很多


另一个,他总是在你最需要人陪的时候一定会出现


当你发生了什么事他都会说"走,是时候出来谈一谈了"


无论几夜,花多少钱也不会和你计较的那个人


也只有他能看穿我然后让我再他面前发泄出来.

知道我难过,陪我喝酒只有他们两.


我也只在你们面前哭过,还好有你们.


不然现在还沉在那个黑暗处.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