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4, 2017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因为你只会逃避回想以前的回忆,不是吗?




我不知道你还喜不喜欢我,可是你却想从别人身上知道我最近怎样吧?

老实说,有时候我真的挺狠你,从你开始放下对我的残忍而突然来的关心

让我对你彻底死心的心再次燃起一点点的温暖,我一直问自己你这是何必呢?

难道你就看我不够伤心,还想再搓一脚给我更加心碎吗?

你很自私,就因为你难受,只因为你难受,你就可以把东西全都都塞给我,



你突然对我的关心然而是一种折磨,

我情愿你从来不觉得内疚,不曾告诉我你觉得你不对,

我并没有要求谁能够体会,我也不想善做慈悲,

你的同情才不会给我安慰,反而让我流泪。

不如早就把我像外推,彻底让我粉碎。



是你和我说你希望我们可以做回朋友,

可是你看看你自己,和我说了你的感受后,

也还不是想以前那样躲我,避我。

我真的有时会想你是看我伤口快要好的时候,

就过来桶你多几刀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