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 我不再孤单♥

今天,既然只有我和呆去打羽球。


不要误会噢~我们都有叫朋友去,


只是刚好全部都不能去罢了~


去了那里才发现羽毛球场的老板超厉害赚钱的,


两小时RM20,可是一个小时却RM18 =.="


我们知道我们打不了两个小时那么久~


所以我们不贪心,只是打了一个小时~


我想告诉阿呆的是,


以前的我一个人的,很孤单,


现在我不再孤单不再一个人,


现在的我,有你。有你我很幸福,


有你陪我信息,


有你陪我吃东西,


有你陪我逛街,


有你在车陪我,


有你陪我读书,


有你陪我呆陪我傻,


外星来的两个四眼夫妻~~哈哈~



他们实在太可爱了~亩哈哈哈~


也许这样很简单~可是我喜欢这样~


简单得可以让你保持笑容,


我喜欢弄你笑,因为看到你笑,


我就很满足了~



阿呆一点都不肥拉~刚刚好^-^"


我的阿呆可爱列?xD


我们就这样到永远,好吗?



在这里我想告诉有些人~


我知道有时候我们做的东西你会不喜欢,


我们没有要求你看!也不希罕!


可是你那没礼貌的态度很惹人讨厌!


我和她是男女朋友,然道我们要怎样做


要问过你吗?我和她恩爱有错吗 ?


你下次有男朋友你最好别让我看到


不让我会对你做同样的东西!


你就会知道你多没礼貌!


我当你是朋友才老实和你说..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不应该这样...


可是你却不要理我...


你希望这样,我就陪你这样~


你要记得,是你要我这样的..


我想说,没有你这个朋友,是我的损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