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两个人一起

Erm...怎样说呢?阿呆,其实我万万没想到我会那么的


喜欢你爱你.以前我是像我们待在朋友的关系是最好的~


因为那时的我不成去了解你~erm...应该说我完全不了


解你~那现在为什么会喜欢你呢?因为呆的样貌吗?不


是的...如果我是以样貌而喜欢你的话,我老早就在中二


追求你了..我的呆那么美~对不对=P?那你有没有好奇为


什么我会喜欢你呢?这是因为我开始对你有多多少少的


了解了 ...我发现我们有共同的喜好..我们有那少少的默


契...还有差不多一样的脾气...我们有一起喜爱的东


西...我们彼此在意对方...如果说安全感只有女生才需


要...那我惨了..我想我是女人了吧~.~"我是一个非常缺


乏安全感的人..可是..抱着你...我感觉很有安全感...不是


那种肉肉的安全感啊...何况你都不胖!其实是有那种温


暖...一种在家的温暖~我不在意别人怎样想我...我只要


想对你做的事情..我都不会拖到没有人才做...就算是在


大庭广众..我还是会一样亲你抱着你...这就是我 ~因为


现在除了家人...我唯一一个重视的人就是你丫~有时


候我不说不做~只是顾虑呆的感受~所以你笑我会很开


心~你哭我会恨我自己...明明答应自己不会再让你哭得机


会..可是我却做不到..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一定会有吵


架,意见不和的时候...我们都尝过了...可是我相信如果


我们还爱着就不会放弃对方...这就是爱情...当一个人生


气对方的时候,其实应该开心才对..因为那就代表对方


还在意你丫~^^"

我们会相爱到最后一刻=D


一生挚爱是你=P


什么表情嘛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