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因为是你,只因为是你

我是一个被人照顾的人,以前到现在都是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照顾一个人 


以前的我,从来没有照顾过人,


可是阿呆...我却照顾了你..我喜欢照顾你..


当然,我知道我照顾的不是很好..可是原谅我是第一次,


相信我..我会越来越会照顾你=D


呆..其实 比起你更孩子气..说真的..


我比你更爱无理取闹...乱发脾气....我很爱撒娇...


你却要我哄你..呵呵...其实..我也不擅长哄人家原谅我..


所以如果可以,我都不会做吡不喜欢的事....


我怕那天吡真的生气了...我没有能力哄回你..><


呆,我不需要一个完美公主....


因为我有一个比她好千万倍的女朋友...


那就是你丫...=D阿呆...呵呵....


我知道阿呆是醋桶...我即害怕但又很开心...


害怕是吡吃醋了不要理我..开心是证明你是多在乎我呀..


星期日,我们12点才通电话...明明知道明天有上学...


可是我们却还聊到半夜3.30分!!过分!!可是我却越聊越精神...


结果是...我们俩都睡不到3个钟就起来上学了~.~"


还几乎迟到...哈哈!虽然才睡那三个小时...


可是既然在班完全不眼睡-.-"...还可以满专心tim!~


还被Joey骂了一餐=D哈哈哈~


呆,我要得其实也很简单....


无论上學的時候...还是补习等....



可以看見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开开心心的笑着..



這样就好了...这就是我想要的♥

從一開始的互不熟悉...到如今的彼此瞭解


從一開始淺薄的想念..
到如今深深的眷戀



從最初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
到現在的毫無顧忌




從當初的不知道該怎麼愛你..
到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分離




一路走來經歷了很多...
我們也都付出了很多



只是忽然很想你 …
其實一直很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