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好可惜

一年了 我们第一次约出来谈清楚 好让大家别那么辛苦

其实不用从你口中说出我也知道当时分手后的你很难受

每晚都很夜睡 每晚都以泪洗脸 难道我不找你就是我不知道吗?

不对的  其实我都知道 只是我没能有机会让你知道

那时的你很生气我 很讨厌我 你记得吗?

无论我做什么你都只会更讨厌我 更不喜欢我

我能做的只是尽不找你 尽不联系你

只含含不让你更讨厌我而已 我还关心 我还留意

只能偷偷的从他们口中留意你 却要假装不在意

可能那时侯的他可能给你感觉特别关心 每晚都陪你度过难挨的晚上

可是你要知道 不是我不愿意 而是你不再给我那个机会关心你 陪你

你说我当时没加你snapchat 所以不知道你每晚都怎样度过 你以为我没想过加你吗?

我加朋友那边一直都有你的名 可是我不敢加 我怕我加了你会更讨厌我

你也应该再也不怎么活跃在那个apps 了如果我跟踪了你

当时的你封锁我面子书 不跟踪我insta 

我相信当时的你也不会希望我跟踪你snapchat

当时的我只能盼望着 想要再和你在一起 首先不要做一些让你不喜欢的事

就是暂不联系你  给你一些时间 和 空间

等你不在讨厌我了 不觉得我做的东西再只是含含想要挽留你的时候

再看看能不能好好的再和你谈一场恋爱

我知道那很冒险 我也知道那个时候最容易让别人 趁机而入

可是我还是愿意冒那个险 每当别人问我放下了你吗

 我也瞒他们说我放下了




好可惜 现在的你对我含含只有歉意  却再也没有爱意

写那封信给我也只是想表达你的歉意

现在的你 很喜欢你男朋友 或许他对你真的很好

也或许他比我更适合和你在一起 比我以前更疼你 包容你。


``好可惜”莊心妍

好可惜終於失去你 對不起我已經盡力

我沒有放棄 只是不見你 以為這樣就傷不到自己

好可惜我們回不去 傷心哭泣變本加厲

我一直婉拒 別人的情意 只為個不確定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