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那天是我们分开后第一次一起出来唱K,也许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

难得的是提议的既然是shervin,我和她也开始慢慢的可以聊回心底话了

打从心底话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我再次的拥有这份友情.

最近唱歌欲也是超级强,一直想去唱K,所以她一提议唱K

我第一个举手赞成,哈哈哈哈~本来还和Joe说要去打球的.

我知道那天她得空应该也会去,毕竟说到最爱唱歌当然非她莫属


那天,我和Karl迟到了,可是一进到去,我其中一首yam 歌就播着了

"你还要我怎样" 我的唱歌mood 直接来 ~hahahaha

我可是薛子谦的铁粉列,我点了很多他的歌却没点我满喜欢听的"演员"

我很喜欢那首,可是那首真的很难唱,唱的话感觉侮辱了我偶像

所以放弃了, 哈哈哈哈~我记得当我唱到"绅士"你们都笑了一下

我以为他们和她说了我还有写部落格的事,也可能自己想太多了


那天我也发现她没点歌,所以就帮她点了几首 , "后来"是我之前

听到她唱的最好的歌曲,不知道她有注意到没,希望没有吧 哈哈哈

"你,好不好"这首个我真的犹豫了很久要不要点,我怕她误会

觉得我是故意还是什么的,可是我真的还满喜欢那首歌

所以不管她有没有误会我也点了,可能我真的想多了

她的情绪也没什么变化,还好还好.


那天后我也没什么敢再这边写blog了,我怕她原来有看

到我写的东西,可是证明了她应该没再看回以前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所以应该也不会看到我还有写部落格,也对,哪个傻老

还会写blog 阿,真的得空没事做咩.只有我傻傻的再写

纯续只是想说说自己还记得的东西,再还没忘记的时候

把东西都记录下来. 这都是一个过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