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还需要时间

以为自己什么都放下了

就算在看到她也不应该有任何感觉


那天看到她和她男朋友我心情也很平复


因为潜意识已经告诉自己她也不怎么在意我了


除了尴尬已经对她没什么感觉了


也许我们还能做朋友


无论是和她还是他 都应该没问题



可是事情往往不是那样简单


因为她的一时感触,主动联络了我 


和我说了她多么难受,没后悔我们在一起过 


这些话真的真的,很彻底的把我


觉得一切都没问题的心情弄垮了


现在的心情到底是什么 



也许她把东西说了出来会心情好一些


也许说了也没那么难受


可是她却把那些心情都抛给我了


我现在不知道我自己想怎样


我不应该再在意她 也不是我能在意的了



老实说我也没怪她和我说


最少她证明了 我要完全放下还需要时间


现在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维持这样的关系


再慢慢放下回那种感觉 我不想再被人讨厌 还是生气了


我也不想做回那样的我 我也讨厌那样的我


因为我知道爱上一个人有多不容易


更知道被伤害后有多痛苦


你也找到一个你爱他,他也爱你的男朋友


被伤害的人我一个就够了 没必要去找你和你说我心多难受


我也不想破坏你们的关系 



最近我和shervin的误会意外的解开了,


也慢慢的开始可以聊回天,是还没到以前那样好拉


可能还是需要一点时间 可是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那样好 


你也是我很珍惜的一个关系 因为一些误会才那样


很可惜因为一个误会 我们几乎也一年没联络


我会努力把我们关系弄回托托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