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7, 2017

All Endings Are Beginnings

这几天晚晚都失眠,也不知道为什么失眠..

最近脑袋也不知道发了什么毛病,一直想东想西的

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还做了特蠢的事,

明知道不应该可是还是做了..感觉自己也开始不怎么相信自己了。


最近喜欢了一个歌手,和我一样都是巨蟹座

他就是薛之谦,我还记得我在还没有开始迷上他的时候

他上的那个节目〈中国新歌音〉 ,他演唱他那首 "你还要我怎样"

当时我一个人在房间,听完那首歌,眼泪就一直流下来了

他的歌词唱出我的心里去了.从那之后就开始喜欢他了.

才知道他不含含是歌手,还是段子手和还是神经病...哈哈哈

最喜欢他其中一首歌"绅士"里的歌词

"尽量表现着 像不在意的 频繁暴露了自欺欺人者"

"我只能扮演个绅士 才能和你说说话"


以前我几乎不看综艺节目,可是我却因为他看了〈火星情报局〉

可是也因为他我还喜欢了其他谐星 譬如说

杨迪,刘维,沈梦沉和那班老司机 ~哈哈哈哈 

这个综艺节目真的把他们发挥的很好

太爱这个节目了,从第一期看到第二期

又再从第二期看回第一期  来来回回现在都看第三次呢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