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不想为了想恋爱而恋爱

最近疯狂的想写部落格..可能是看了那封信

分开后我都是会不经意的看回大家的部落格


也不是因为特意去看,只是有时侯面子书就会提醒你当年分享的回忆


所以每当面子书提醒我的那一个moment有分享过以前的部落格


就会按进里面看一次,而且每次都会从开始看到最后一篇.


回忆总是特别美好,每看一篇就会想起当下的心情,就算到了现在记得那感觉


记得那傻傻的画面,承诺的话,看回这些部落格,那些回忆仿佛就发生在不久前那样


晃了一阵子,拍拍自己和自己说该醒了,回忆就终还是回忆.该回到现实生活.



最近看到身边朋友都很像有了目标,应该也很快脱单啦..


老实说我挺替他们开心拉,可是呢,又有点伤心...


他们脱单后不是剩我一条单身狗了吗 ?哥我不堪寂寞阿..TT


自己单身的话真的挺虐狗的 


现在的我是渴望爱情...可是却不会因为想爱而去辜负爱情


不想随随便便的就恋爱..老实说要恋爱一点也不难,


是有艳遇,可是都很像不太合适列.


在还没遇到那个她,先单身呗,虽然很虐狗


别去伤害人,也不要受伤害.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嘛 haha


何况他们单身都有两年到三年了


对着才刚刚有目标的他们,我这那里还有资格说想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