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三月二十五

这天是我们的开始,我的爱情一旦开始就没有结束,


只有永远和永远,我是如此的坚信着~


虽然我不很浪漫,但我有足够的喜欢、爱你的理由,


因为这些是爱上一个人的象征 =D


有时候真的很气自己,干吗不在中二就喜欢上你,


如果是这样,你就不会有一段那么不好的回忆。


没关系~没关系,这些都不会发生在你身


上第二次!我答应你!=D


还有!别每次说要载你回家就说麻烦到我,


我从没那么想过!只要是你就不麻烦!所以你


再说麻烦到我这个借口,我就不理你了!


你说过别丢下你~那你放心好了,我没那打算丫~


我想抱着你直到透不过气来~呵呵^-^"


27号晚上~你问我超多问题hor~


可是我想都不想就回答了你所有的问题了~


是不是很乖呢^-^?有奖励吗>.<?只要是吡想知道~


我都会老老实实的回答~呵呵~虽然我没把窝答应你


的事情都记录起来~可是我很清楚我欠你什么~


你都知道我欠你什么吗 ?我还是写给你看吧~


*欠静仪的事*


一辈子的幸福


一辈子的开心


一辈子的听从


一辈子的爱你


一辈子的包容


一辈子的照顾



我都已经把这些放进我的Memo 了~


"呆"


"仪"

我爱柯静仪 金鱼(yee)"


别犹豫,这些都是我的手~

我知道写在手脱色是迟早事


不怕不怕~这些老早就刻在我心内了^-^"



~~~~~~~~~skip~~~~~~~~~


今天凌晨,突然醒了,马上看电话,


看是否你信息我~一开电话,没信息,有点失望


只好用电话上上你的部落格看看,一开你的部落格,


你更新了!!呵呵~看着看着~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掉落~


别误会~不是伤心,而是感动!一个大男人落泪很女人哦><?哈哈...


可能真的写到太感人了吧=P不能怪我~今天,在学校叫你,


你既然不理我!><"


我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了呢~问了你~你说我没回你信息~


其实我都没收到你的信息~你误会我没回信~


真是啊呆丫你~你觉得我会不回你信息吗~.~?都不了解我=P呵呵~


~~~~~~~~~skip~~~~~~~~~~


还有~joe!别说我重色轻友!我也是重视你们的~


你们对我都一样重要拉~所以~别吃醋拉~


虽然她在我心目中比较重要拉><~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