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这天真开心=D

玩水的Look xD



开心不再于地点,而是和谁去。那天我都这班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我不知道我们友情能不能长久,所以我会很珍惜你们。我爱你们。


这一天,我们是在一起的。


不在一起的朋友,没有人会怪你,也没有不把你当朋友。


我们都知道你们有自己不能来的原因,我们都不怪你=D


我们都了解。


            有机会,当我们全部朋友可以出的时候。




           我们再来全家福=D




我,小豆,joe,kl,都去了那么多次sunway了,我们既然还会搭错火车!!!


失败!!xD虽然最终还是到了目的地=D


到了lagoon,男生们都准备好要下水了,女生们才要去换衣服~


女生们换衣服都很久噢~都不知道她们在里面是自拍还是什么的 =.="


终于!她们出来了,我们把我们重要的东西放进锁箱后。


赶紧下水玩了~


看看Joe的样子=D


me and joey =D


Joey这一刻很成熟.


我,joe还有熊熊小姐xD


男生组!!xD

~~~~~~~~~~~~~~~~~Skip~~~~~~~~~~~~~~~~~~~

玩完所有的陆地和水上乐园...我们还是决定呆在泳池...


我们玩骑马...丢人...也许不吸引人...


可是我们玩的很开心=D


背这你,有种不想放你下来的感觉...


就很幸福和放松的感觉...


只要你愿意,我愿背你一辈子。


如果你体重提高了,我就练到可以背你的力量。

 
因为是你,只有是你 =D 


                  我知道我们彼此都如此被动...因为你我转为主动...


                       你都问我..."你不是不能和人眼神对望吗?"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对着你,我可以=D


                      反倒是你,看看下眼神就往别边逃了=P




~~~~~~~~~~~~~~~Skip~~~~~~~~~~~~~~~~~~~

我想对你说,我会想涅土一样,粘粘的粘着你不放。


所以,别想甩下我。知道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