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考试

最近大家都忙于考试前的准备,当然我也不例外=D

温习后的书,到现在都还在那边xD



当时我是想“全部及格我就满足了”


可是。当我拿到我第一份的数学考卷时,


我看到才76的时候,我几乎要哭出来了。这么那么差啊!?


原来我发现“及格"已经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知道我努力的自己水平能到什么等级。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对自己的要求那么高,



也许是她,看到她,让我很想不断的加强自己。


我不想输她,最少给我和她平等。


我想下次她选的科目,我也有能力可以选那个科目,


我想不断地和她在一起。我知道我自己天分也不高。


人也不聪明,可是我会努力,我想让自己有资格去喜欢她。


别问我是谁,管你是三七二十一,我都不会说,


当然包括她本人=D


封口如瓶

你问我爱她有多深?哈!因为我不会算!所以我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