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遇见你真好


我记得有一天你问我,“你是否对其他女生也那么好?”


那时候我就像这照片一样跌破眼镜,


是我在发梦,还是看错>.<"?静仪会问我这样的问题。


说真的我不是很清楚,也许是有也许是没有吧。


可是我没试过因为一个人放弃我的游戏,


因一个人每天都那么夜睡,没试过聊那么久的电话


因一个人努力读书,没试过这么想给一个人幸福,


因为要等你信息而把电话放在身边,怕听不到铃声。


如此担心一个人,如此想照顾一个人。


我不随便被人利用,可是我可以给你利用。


我心甘情愿给你用,如果你希望,想怎样都可以。


我喜欢照顾你,不管是什么事情,我都很乐意。


注意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每天通话也已经在我生活中删除不了了...


我知道我们现在彼此喜欢对方=D,你说你会等我,久久都等..


可是我现在不想让你等了,所以我确定了..我要和你告白了..=D


哈..那你愿意做我的女友吗?


对我来说,你很重要!那也意味着就算你很重,我也要。


那么幸福的画面


答应你、将来我们也要这样


过着幸福的日子 、不管酸甜苦辣  


现在他们现在问我喜欢谁,我会大大声的说“柯静仪!!"


我不会在回避这些问题,因为我已经很肯定地说,我喜欢的人是你=D


我会更加细心,贴心,当你不开心时,你不说,我也察觉到为止。


我只希望,你和我在一起,只会快乐,却没有悲伤。


阿呆永远是对的。只要是你说的,我都听=D


所以~你别想逃了,你是我的了。我会扰扰的粘着你。=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