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恋爱?

恋爱?拍拖?说真的...我对这两个字很陌生...我没什么了解何谓是"恋爱"...


他们都说恋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该相信吗


可是我看到的“恋爱”只是带来烦恼与争吵....


最后还可能因性格不和而分开.....这就是恋爱吗?


我希望的恋爱不是这样的..而是快乐和照顾她一辈子....


我不轻易恋爱,我认为恋爱是一辈子的....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被恋情伤害..


因为我真的真的玩不起...=D


我喜欢你!我不是不敢追求你!我怕我和你在一起...会给你带来伤心和哭啼...


我不希望这样!我只希望我在你身边你会欢笑与自在...可是我怕我做不到!


我怕我会伤害你,给你带来负累和伤痕...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还不够好...我不太会表达...


我不体贴,不细心,不浪漫..


只会如何喜欢你...


每次看到你,真的很有一股冲动想对你说"我喜欢的人是你!"


真的~可是到了最后一刻就是说不出来=.="


哈哈..你那呆呆的样子~很可爱=D


你的声音,是我的能量..你的笑声...可以带给我快乐...


所以别要我睡觉了>.<"不然我就会哭的~


要我睡,还是唱歌给我听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