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最少有你

我除了可以怪自己我还可以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做....


我连哭的资格都没有...我还不断的说谎来抹开我说做的错事...


我只会逃避,虽然你没有怪我...可是我的心真的很过意不去...


我真的没用...连承担错误都没有勇气...还要你陪我一起说这个谎...


除了对不起和谢谢...我还可以说什么...做什么?


如果可以我自己承担就好...我不想你为我这么委屈....


他们都问我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其是之中一个原因是...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很委屈你和我一起承担...



有些人,我不想告诉你们不是因为怕你们会和别人说....


我只是不想你们担心...我不想分享我的痛苦...


我只想你们与我分享快乐的回忆...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还是错...


可是我还是会那样做...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关心我..我收到的...


  
Joe ,KinAik 你们最后和我说的话,说真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