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我想对你们说的话

 To Vav:
Va!3月2号生日的你,先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你是我好朋友,但是我和你很像还      不至于到谈天说地,我很想把我们关系弄到更好,所以,有机会和我说说你的事,给我了解了解下你。=D知道么?


To Emily :
 仪!你真的很弱很弱!看到你,不自觉地想照顾你,怕你被伤害。也许我突然有父爱吧。你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不然我就Call Polis lo! 我们无话不说,很好  =D.还有!别对人家那么冷淡了~这样很坏列~知道吗?


To KarLeong:
 良,你每次都说我有什么事都没和你说,你也不是那样~当你难受时,你从来都没有和我诉苦。你只是在那里呆呆得坐在那里,什么都不说。良, 我是你朋友吗?可以对我诚实点吗?如果你愿意说,我很愿意听。真的。
                         
To KarYan:
 茵,知道你分手很难受啦,只是不愿在我们面前展现出来。他放弃你是他的损失,我们的Karyan 那么好,他不配有!你还有我们,我们支持你,你需要到我们,我们一定帮你的!他要追回你的话,赏他两把就对了!




To Joey :
 Joey, 我真的没有怪你,也没有生气你,像平常这样对我吧~我已经消化完了! 我回来了!所以你!也回来吧=D




To Joe : 
你对我很好!我很满意!有时候别一直那么白痴!我会崩溃的xD






To Daofu :
  我知道你有你的风格!可是Cool 路线真的不好走!会令人不知所措!改少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