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的情人节♥

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在情人节收到礼物。

可是送我礼物的不是情人,而是朋友。

含含只是好朋友的礼物,没有其它意思。

这些礼物虽然不贵,有些还是过了情人节才送,

可是我觉得我幸福到极点。朋友的幸福^^

周祖儿送我爱心巧克力列!!还要是自己做的!!

这么棒的礼物,那里可以不收啊!!

虽然味道不这么样,不过心意我收到拉XD

可惜没照片,可能太美味了,来不及拍 。

呵呵

当然,我也有送东西给我的情人们拉(朋友)

为了证实我的心意。
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噢

我知道我情人有很多~

可是请原谅我。因为那时候我只有五张一零吉丫。><

fuiyoh~shervin 送我Ferrero Rocher列!

人家不知道还以为你式爱tim !!xD

这盒里面有一粒是她送的xD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和情侶過?


我很开心和满足这次的情人节。



因为我有一堆好朋友陪我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