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朋友♥

也许你很多朋友,可是真真拿心出来和你做朋友的又有几个!!


我就有好几个将心比心的好朋友!!


我交朋友很简单,我只要你对我坦白!!如果我真的有什么做得不好的


当然,我希望你当面和我说,这样我才知道我错在那里,我才能改嘛~
(^(00)^)



千万不要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我什么都可以原谅!!可是这个不能!!


最讨厌双面人 !!Neh!!那种在你面前可以和你很好,然后在后面就死命说你坏话的那种!!


我虽然没什么朋友!!可是我也不需要这种朋友!



玩的時候我可以很瘋,但認真的時候就不要把我當玩笑!!


我的底線可以為一個人放得很低,但不要以為我是沒底線的人!!



如果你是!你最好滚远点!!别在我面前做作!!我不希罕!!

o0o==o0o




说真的,我朋友只有几个.谢谢你们的友爱!!


我感受得到!!xD



友谊万岁!!xD



最"帅"的光头!!xD


别怪我!谁叫你没有去!!xD




当然也少不了你啦!xD


还有还有!!当然!!不是没有放你的照片就不是朋友,不要误会!


只是有些我们之前没有合照过或太N年前的!我也没放拉!


不过!我也是很爱你们的!有机会和我拍下照拉!


你就会出现在我的Blog的!如果你愿意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