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Ice skating

提早为华庆祝生日,所以我们决定去玩 Ice Skating.


开始,在里面的感觉是不赖的。可是我发现没有人陪我滑好无聊噢!!><


所以,只好开始玩Joey和Emily 咯~和他们玩转圈圈。


原来还蛮好玩的咧!!感觉很有成就感xD!哈哈!


可是发生意外,转不了Emily不用紧,还弄到她不稳 ><


经过我的英明抢救之下,结果我们一起跌到=.="!!Omg!


第二次,再次不小心弄到华不稳,差点就害到华走光了!


哼!好睬没有!不然我早就给良杀死了!


开始有点良心,不想去害人了,只好一个人学倒后走,


没想到!!还是一直撞到人!我想我说至少有10次"Sorry!"了。


可怜的Emily ,跌到我心都有一点疼tim~xD


还有还有 ,杨他也很可怜,四脚朝天,几乎全身湿完。


要走之前,我们拍了几张自恋照。xD



我和豆腐

我和良


Act cute?(me and Joe)
OMG!!F4!!xD

Itu x10 face so funny xD

最好的好友!


吃东西时,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没有人想有这种事情发生,


这我知道,所以,你不用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我没有怪你,心情差是一定有的。


所以你,和我平时一样说话就好。


Jo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