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连垃圾都不如!

以前,我自以为我在学校是一位脾气蛮不错的一位。

我从不随便在学校对我朋友发脾气,即是是他错。

因为我知道这样对我或对他一点好处也没有。

只会破坏我和他的感情。

其实有一位同学,他都常说一些让人不愉快的话。

他也很喜欢做一些很没有意义的弄人。

也许他习惯了,要他改很难。

当然,我也是常被他窜和弄的一个。

每当他弄我窜我的时候,我其实满生气的。

可是我都没做什么,只是沉默带过一切。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讨厌他,我想我可以去习惯他,

在学校,他一时都会跑来做我隔壁和我聊天。有说有笑的。

我还以为他也把我当他好朋友之一。

可是他却在我背后和人说“不要参他,他很玩不起的”

不知道是我理解能力差,还是他华语差?

他是在说我吗?

“玩不起?”

原来我有这种毛病,我真的不懂列。

那我想问你其实怎样说才算玩得起呢?

然到是像你一样才算玩得起吗?


我满想对你说一句话"你嘴巴是吃了大便还是垃圾?为什么你说的话永远都这么臭
的?”也许你在各方面都优秀过我,可是你狗眼看人低!你连垃圾都不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