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这两天,多亏有你

2012年2月6号
星期一
这天虽然是个放假,可是对我而言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本来以为补习从下午到晚上的,可是却是因为公共假期所以没有补习!!
都不知道该开心好,还是不开心好!方正在家也无所事事,所以就约了 Shervin 剪头发去。
进到理发店,坐在椅子上,理发师就问我要怎样剪。
我既然完全不知所措的答了一句"随便剪好了“!!!然后只听到 Shervin 在隔壁偷笑~.~"
剪好了!!虽然不是很满意,可是总比没剪好看=D!
轮到  Shervin  剪了,那个理发师很像对  Shervin  很有意思将。
一坐下就问  Shervin  一大堆问题的
Shervin Knee 对话

"那位和你一起来的是你男朋友哦?" 

"没有拉,他是我的Brother来的!"

"是咩?可是hor,第一眼看到你们进来时还蛮像男女朋友列!"

"哪里会?!"

"这么不要和他在一起?他那么帅“

听到这句,说真的,我超爽的!xDhaha

"善佑!你很帅咩?你哪里有帅哦。"

当然,我沉默xD

“有分很多种帅的嘛 ”

“可是他不是我的菜”

给了钱,我们肚子也饿了,就在附近的"PaPa Rich"吃东西~
Act Cute =P
pattern many lo xD
我的豆沙冰!xD
好吃列!!xD

2012年2月7 号
星期二
因为也是放假!!我们太无聊了!!所以我们打算....

去Jusco吃寿司!!
不要小看这些碟阿!Rm50++了T^T


其实是偷拍的拉~=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