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豆腐恋爱了 ♥

"豆腐"是我的好朋友,朋友有分很多种。

"他"是最喜欢和我吵架却互相了解对方的那种

我们不会因为吵架而放弃友谊。

我和他同班了5年了。虽然我和他是是有一岁之差

可是,我倒觉得是他照顾我多过我照顾他。

很多事,他为我做了可是我却不知道。

谢谢你忍我的脾气忍了这么久了。

我答应你。我会尽量改啦,不再给你这么辛苦xD

谢谢你,豆腐。我很享受我和你做朋友的日子。

没有你,我生活就不精彩了。

所以,别离开我,我需要你!(别暗爽啊)xD








"他"是和我意见最不和朋友。可是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一定可以长久!我坚信着!xD


最近,他恋爱了。说真的我很开心,我家的豆腐也恋爱了。


可是我有点妒嫉,我的豆腐我要和"她"分享。T^T


不甘心!!不过没关系拉!只要你对豆腐认真就好!


不然!不给你好过!!xD


不过还是愿你们可以长长久久,别因为一些小事而吵架。


豆腐!如果你有什么解决不到,需要到我的,


而我又帮到你的,我一定会帮你的。


记得你身旁最少还有我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