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没必要吧?

周祖儿,其实说真的我很开心你能对我这么坦白,这证明我在你心目中是有朋友的地位的 =D
你告诉了我,原来还会有人不在我面前提起我,我真的很开心,我还以为没有人会在意我。虽然正面和方面都有拉><,可是没关系拉,最少都有说起我嘛=D呵呵!!
Xiao Xuan其实我一点都没有怪你什么的,其实我应该开心,原来我在你心目中还是有值得在意的事。我还以为你只会在意豆腐或成昌什么的,万万没想到我那么普通的人你有在意~感动咯T^T
送你们糖果吃拉xD

最没有想到的事,我既然无端端被人讨厌了=.=!!其实我想说的事:"这位同学,其实真的对不起拉~我不知道你那么在意我爹她的~我最多下次不再你面前那么做好吗?你觉得我下课去你们那是有目的的,那我告诉你,其实是有的。我想让她们再次容纳我做他们朋友。可以么?你上课时间几乎都是和他们在一起的,最少留一个下课时间给我和他们认识回对方。虽然我们是朋友,可是我们都变得很陌生,我真的很想修补这关系。“ 






同学,对不起丫。抱歉,让你误会了


也许,可能我的行为真的让你们误会了。可是说真的,我没那个意思。
所以阿,让你们失望我很对不起阿xD。最多下次有机会爱一个人,我一定第一个和你们这些八公八婆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