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哥毕业拉♥

今天,我们全家人去1U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

说的真,我满懒惰打扮的,可是为了哥哥,就勉强打扮了一下咯。
这样应该可以吧?xD


到了那里,原因太早去到那里了,我们只好拍拍照留恋。xD
我,妈,婷

最右边的是我哥噢~是不是很帅列xD

我二姐(婷)

我大姐(云)


当然,我没有忘记你们这班朋友拉~

知道你们现在单身,如果还没有受到花,就勉勉强强收着我拍的先吧。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to all My Friends.

要拍毕业照了,我哥哥赶紧去换毕业服。

当哥哥穿上毕业服出来的时候。看到爸妈那开心的模样真好。

做人父母最希望孩子能成才嘛。我哥做到了。

妈,哥,爸
别误会!不是我矮,是我哥高!
全家福!郎才女貌啊!!xD

至于我嘛,爸妈,我答应你们。我尽量读到可以穿上这衣服。=D

拍完照,爸爸既然带我们去吃“Sakae Shusi"吃东西!!

郎才女貌列!xD



静仪,有机会带你去吃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