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无聊。。。。

五月六号 5:50分 这个时间的我突然想写blog。。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一个傻老的blog后突然就想写了。。今天早上就去学校练习了。。不知道为什么。。。中觉得心情没什么好。。所以懒惰练习了。。说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无聊到连dota都没玩了。。。只在想。。我很像针的没什么朋友哦。。。可能有些我把他当成知己的。。。他只是把我当作普通朋友。。没有人支持过我做什么。。没有人关心过我。。没有人注意过我。。。中觉得自己很像很傻。。人家明明只是当你是普通的小草。。。这么我还要把人家当成独一无二的宝物。。真傻。。。哈哈。。我应该这么做才好...哭?还是。。。?有时真的很羡慕别人。。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感觉自己很孤单。。。我超讨厌一个人。。可是今天。。我叫豆腐培我出去。。他既然叫我一个人走去学校。。。哈哈。。可能你们觉得没什么。。。可是我超级不开心的。。。可是朋友嘛。。没办法咯。。。我父母通常都说朋友只会当你是互相利用的动物。。当你没有利用价值时。。他们就会离开你。。。开始有点认同。。。所不定我自己也是这样列。。朋友这种东西很像慢慢的远离我了。。。可能是我以前太不会珍惜了。。。这是报应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