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Tired...

哇~今天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什么心情都跑完出来了.....生气....开心....伤心....bek cek....都有....
开心的是在巴士...整班傻老在巴士强糖果....抢来抢去的...就很像抢着钱这样...haha...XD
生气的也是在车上.!!你们这些malat lou ...我知道我很性感...也不用这样对我嘛..不好玩咯...:P
伤心...Ah Boom 受伤了...虽然还不是很熟...可是我们是同team,同base...还是有一点sad拉。。看到你痛苦 样子....:S
bek cek...可能是我学到慢...弄到整个stant慢了很多....弄到gay lou bek cek 了...在这里和你说sorry...我会尽力学我的skill的....haha...不要bek cek anymore....haha..最多今天开房给多你一点钱咯...haha(joke)
两只手真的很痛哦...普通的stunt都痛到快哭出来了....TwT....都不知道那个patpat说的药有没有用的...要去买看看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