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无奈。。。。又是我错。。。。。。

今天练习。我已非常认真的练习。。。我说的是真的。。。1。30分了。。我答应明雄陪他吃东西的。。。。可是pat说练习不可以暂停先。。。我想明雄应该很不爽了。。。。迟到了整一个钟。。。可是为了明天比赛。。没办法啦。。。。还有。。。抬家浩那set时。。Kin Aik 骂我为什么没有接家浩。。。他根本没有看到如果我那时候不散开。。。我得头就给家浩的脚敲到。。。就很像如果你看到一个大石头就快敲到你的人。。。你的身体就很自然的散开嘛。。。。你觉得我不想接他吗?我知道我反应慢了。。。可是那时候我真的来不及了。。。可是你更本没有体谅到我。。。我不是铁。。。我不可能看到那东西对到我有伤害。。。我还回去给他敲。。。而且我不是base...我没有说你错。。。可是这次你真的骂道我觉得我自己很不服。。。哈哈。。。我还以为我的朋友从关丹回来时想见我们什么的。。。没有想到我去到那边。。。他在打cc。。哈哈哈。。。真的boom到了。。。可是看到他还是以前这个样子。。。最少都放心很多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