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是我们懒惰了吗?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你也开始懒惰没写了。看回以前的我们

以前很多话想说可是却选择用部落格这个方法,

现在我们却当面说给对方听^^

我也不得不承认,我们没以前那么花心思在对方身上了。

可能现在是习惯了对方了吧>.<。

我有点怀念以前你等我写完我的部落格就会马上

去看。不管是几夜 ,还是几累。

是没错阿呆 ,我们是比以前更加爱对方了

可是我们比以前更加容易吵架,你也是那么想的吧 ><?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情侣在一起久了就会这样。

我觉得我们需要东西来修补我们的关系 >///< (不是部落格拉)

是我们的心还不能懒惰,我们要比以前更花心思在对方的身上

老实说,你是不是很久没写你的日记了=P

承认吧 ~呵呵~以为你习惯写了tim ~

浪漫的话没有人嫌多的=P别以为老夫老妻就不需要阿~呵呵



~~~~skip~~~


所以呢!我已经决定了!!!

一个星期!有七天!有168个小时!

我都会拿出两个小时来写部落格~

放放我们的照片,我们的回忆。^.^

我们那么久没写不是没有时间了,

只是我们懒惰了罢了 ><承认吧 =P

觉得老夫老妻不用了吧?

哈哈~可是我突然好像要回那种感觉呢~呵呵

有时候看回觉得我们原来回忆,

是多么甜蜜阿><原来她/他有说过那样说阿~

不是说我们现在不甜蜜哦><!只是那种感觉也很好^^

以前我们要对方开心什么话都能答应

哈哈哈~我们都好可爱哦>3<



才一年多,总感觉我们都老了呢=3=


才一年多,既然连饭都不给我吃了>3<(joking)

阿呆阿呆~好久没那么叫你啦^^"

前几天你不是突然感觉我怎么说那么浪漫的话吗?

只是我看了我们之前的部落格~

想当会之前的我们罢了=P

我们不只是要维持,我们还要恩爱哦=P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