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认识你是我幸运♥

Emily ah~知道吗?其实一直都觉得很幸运,就因为有这样的女朋友。没有说夸奖哦~说的出至于真心:D 虽然不可以说世界上只有一个这样的女朋友,但是这种女朋友可是少之又少啊~不信?我说给听听。

                                              &的故事
有谁能真真的找到一个替你省荷包的女朋友,每次带出去逛街买东西吃,虽然每次都是先给钱。可是每次载回家时,她都会叫把钱包给偷偷的把钱放回男孩荷包。不是不要请,只是知道那个男的荷包也没剩多少。男生有时也会发发脾气的说‘‘那一点钱,还能负担得起,别婆婆妈妈的,收回钱去!’’女生却回答''傻瓜,没什么啊,方正下次都是的嘛,而且现在都还没工作。"有时候想吃什么,都会选负担得起的地方吃下午茶,比如MakMak.其实男的都知道,只是没说出来,做的一切,都是为省一些钱 。



又有谁会做到为男生改变自己的脾气的女朋友,的脾气开始变了很多,不是减低发脾气次数,只是不会再乱发脾气。有时候弄到生气的时候,男的尽了全力哄,明明还没气消的,却带着微笑的看着,好让以为没事了,虽然明明还很气=3= .可是却忘了的男生是很敏感的人,其实是知道的,只是没表达出来。




在过今天就是他们的一年三个月的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两个人还是那么的甜蜜,那么的爱对方^.^其实那样就够了不是吗?再多三个月,如果毫无以外的话,答应对方哦,我们一起庆祝我们的一年半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真的也不晓得自己是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新的东西可让我留恋,而是该分享的东西都和朋友说了  没什么都收在心里真好,可是有些东西还是不方便说, 其实老实说,我还真的有一天你会突然想看部落格, 看看我想对你说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机会是很渺茫。 ...